本報訊(成都日報記者 黃穎) 昨日,市委副書記、市長葛紅林赴東風汽車公司考察,與公司董事長徐平、總經理朱福壽再次就投資合作事宜進行深入洽談。市委副書記李昆學參加考察和洽談。
  葛紅林說,當前,隨著一大批重大汽車產業項目相繼落戶投產,成都汽車產業正快速發展壯大,已形成千億級產業集群,發展空間和市場前景無限廣闊;東風汽車公司是國內最具綜合實力的汽車集團之一,資金雄厚、技術先進、管理科學、品牌影響力強,與我市合作潛力巨大。此前,雙方已就投資合作事宜進行了多次洽談,達成了廣泛共識,希望公司堅定信心、搶抓機遇,加快到成都開展實質性投資合作,將成都作為拓展西部乃至整個內陸市場的重要基地,實現公司新發展。我市將全力以赴為公司提供優質高效服務,相信成都與公司在汽車產業領域的務實合作一定會結出豐碩成果。
  徐平和朱福壽介紹了公司下一階段發展計劃。他們表示,成都市委、市政府領導多次來武漢與公司洽談合作,充分體現了對公司的高度重視和巨大的合作誠意。公司看好成都發展汽車產業的巨大潛力,將把成都作為下一階段拓展市場的重點城市,加快進行投資考察和佈局規劃研究,全力推動促成實質性合作,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副市長苟正禮,市長助理陳爭鳴,東風汽車公司副總經理劉衛東,神龍汽車公司總經理邱現東參加考察和洽談。
  東風汽車公司是我國四大汽車集團之一,主要從事商用車、乘用車及汽車發動機、零部件的生產和銷售業務、裝備製造業務、金融業務及與汽車相關的其他業務,旗下擁有多家整車生產企業。2013年,公司排名《財富》世界500強第146位,汽車銷量353萬輛。  (原標題:加快開展實質性合作 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yj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