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香港富信用卡代償商郝琳(右二)去年12月在法國大河古堡酒莊。香港《大公報》數據圖片
  中新網2月16日電據香港《文彙報》報道,移居香港的內地富商郝琳,去年底在法國波爾多剛購入酒莊葡萄園,乘搭前莊主所駕直升機視察葡萄園時墜機,包括其兒子等3人證實遇難,郝卻一直失蹤。法國當局於當地時間本月14日終在附桃園婚禮佈置近河流發現一具腐爛遺骸,相信就是郝琳,但仍待進行DNA測試。
  去年12月20日,出生於內地的46歲香港富商郝琳,在法國波爾固態硬碟原理多代表香港柏聯集團,以4100萬美元(約3.2億港元)完成收購大河古堡酒莊,交易後前酒莊主人詹姆斯•格雷瓜爾帶郝琳一家搭乘直升機視察酒莊,郝琳與12歲兒子登機,妻子兼柏聯集團董事長劉湘雲因害怕直升機而沒有隨行,詎料約20分鐘後直升機在附近多爾多涅河墜毀,當局事後尋回格雷瓜爾、郝琳兒子和同機當翻譯的中國僑民王鵬(音譯)的屍體,唯獨不見郝琳的屍體。
  至當地時間前日小分子褐藻醣膠(14日),在出事地點附近的聖•安德烈•德•庫布扎克鎮一名居民在河邊發現一具腐屍,於是報警。
  據當地一名官員指,尚未確定遺骸就是郝琳,目前正等待DNA的測試結果。  (原標題:台北港式飲茶港富商法國墜機現場附近發現腐屍 有待基因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yj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