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黎族自治縣縣長符禮偉表示,會進一步瞭解情況,讓相關部門依法辦理,糾正違章違法行為,還百姓一個公道。(南海網記者稅博攝)
  南海網昌江3月6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稅博)你點題來我跑腿。3月6日,在2014年昌江兩會上,針對南海網網友提出的小區物業制定霸王條款、捆綁消費等涉嫌違法違章行為,昌江黎族自治縣縣長符禮偉回應表示,會進一步瞭解情況,讓相關部門依法辦理,糾正違章違法行為,還百姓一個公道。
  一位自稱是昌江恆基御南山小區業主的網友在南海網報料平臺反映,該小區是昌江新建的幾個現代化商品住宅小區之一,然而自2013年底海口艾德森物業公司接管小區後,強行定下了許多不符合國家法規的收費規定,強迫業主消費,如必須先交納半年或全年的物業管理費、必須開通有線電視、強制每位業主安裝信箱;裝修期間還要求業主繳納電梯使用費、裝修維護費用等,否則就拿不到住房鑰匙。
  該業主稱,艾德森物業公司將眾多不合理收費和交付住房鑰匙強行捆綁,個人多次交涉無用後,舉報至縣物價局,在縣物價局現場執法人員依法要求該物業交付住房鑰匙的情況下,物業公司拒絕執行。
  據稱,該小區在並未完全竣工交付使用時,物業公司就開始強行收費,並定下霸王條款,該業主認為物業此舉違反了相關規定,侵害了業主的合法權益,且在縣物價局執法時藐視法律,希望政府能依法處理解決。
  對此,昌江黎族自治縣縣長符禮偉在昌江兩會上接受南海網記者採訪時回應,違法違章行為應該徹底糾正,接下來將於相關部門對接,瞭解核實業主們的具體情況,依法辦理,還百姓一個公道,屆時將通過媒體回應。  (原標題:昌江小區物業制定霸王條款 縣長:依法辦理還百姓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yj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