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日本運動飲料寶礦力水製造商大冢製藥將送飲品登上月球拍廣告(資料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天空新聞網5月15日報道,日本運動飲料寶礦力水製造商大冢製藥(Otsuka Pharmaceutical)近日宣佈,其品牌飲品將於2015年登上月球拍廣告,這將是首家在月球上拍廣告的公司。
  據瞭解,該飲料長達38000千米的月球之旅將需要4天時間。在此期間,飲料將被以粉末形式包裝在一個特製鈦金屬罐內,用以適應飛行器在起飛和降落時的飛行壓力。另外,飲料在飛行中還需抵禦溫度變化和高強度太陽電磁輻射。
  與此同時,來自日本和海外3萬8千名兒童的祝福將被刻在金屬罐內,一同送上月球。
  據稱,這次登月的太空艙融合了日本各項技藝,也結合美國與新加坡的先進宇航技術。(夢真)  (原標題:日本公司將首開先例 2015年送運動飲料登月拍廣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yj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