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微博)8月17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一名郭姓網友16日開車從新北市金山要往萬里方向,突然一架飛行傘靠近,駕駛立即減速慢行,嚇得大喊一聲,飛行傘玩家也發現自己快撞到轎車,立即閃過車子降落,車主表示,只差50公分就降落在他的車上,氣得將行車紀錄影片PO上網,希望政府可以好好新竹買房管制一下這個狀況。
  車主開竹北買屋車一路往萬里方向,但註意右邊,天降“飛行傘”了,飛行傘與轎車差點對撞,駕駛趕緊減速,還忍不住飆髒話。
  拍下影片的陳姓駕駛說,16日下午3點多,他和好友行經台2線,怎知一架飛行傘從右側冒出,只見玩家也很緊張,在空中不斷揮動雙腳試圖把傘停在路邊草坪,只剩50公分差點釀禍。其實起飛處就在山頭,飛行傘疑似賣房子剛離地就出狀況,他說,“萬一撞上,我是不是從被害者變成加害者,請‘政府’管管吧!!”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開車竟遇飛行傘差50公分險撞上 駕駛忍不住飆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yj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