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聲在線10月14日訊 借錢被拒後,男子殘忍殺害情人,並將其碎屍掩埋。14日上午,常德市公安局鼎城分局通報,該局成功偵破一起殺人碎屍案,抓獲42歲的犯罪嫌疑人周某。
  今年6月,安鄉縣安德鄉的彭某群從安德鄉來到鼎城區橋南市場進貨後與家人失去聯繫。數月後,懷疑她已遇害的家人找到常德警方報案。
  經深入偵查,常德鼎城警方成功獲取了周某涉嫌殺害彭某群的關鍵證據,並於10月9日晚在武陵區一快餐店將周某抓獲。經訊問,犯罪嫌疑人周某交待,今年6月12日晚,彭某群留宿於周某在鼎城區的租住房。6月13日早晨8時許,周某向彭某群借錢遭拒,兩人發生爭吵扭打。在扭打過程中,周某持鐵榔頭猛擊彭某群頭部將其殺害,並於當日用菜刀將其碎屍,趁夜深之際移屍掩埋於常德同德職業學院西校區圍牆外僻靜處。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刑拘。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yj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