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11月21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今天,距離雙11剛好過去了10天,大家買的寶貝基本也都收的差不多了。不過,拿到了寶貝,確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就在這時啊,另一個高潮又來了——退貨。
  有網友吐槽:“當時搶貨搶到手抽筋,如今退貨退到心拔涼。”那這是為啥啊?原因也是五花八門:跟模特穿的效果不一樣啊;買來發現根本就沒用;便宜就是沒好貨。
  統計數據顯示,去年的雙十一天貓的退貨率達25%,部分商家退貨率更是高達40%以上。而在今年的成交額比去年高出一半的前提下,退貨率恐怕也將更高。同時,還有一個原因讓今年的退貨量大增,就是新修訂的《消費者權益保護法》,其中規定的網購“7天無理由退貨”。
  “雙11”忙著掃貨,如今,忙著退換貨。這成了很多朋友最近一周的真實寫照。你,也中槍了嗎?  (原標題:“雙十一”後迎來退貨高潮 網友:退貨退到心拔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yj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