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能生巧之生物註腳~ 從頭審思自己,在這blog都只會風花雪月,無邊鬼叫~ 也是該加些料在這上面了,今天早會,我家學長(也是經理老大)~發下了這篇文章~ 然後那個麥就拿到我面前 新成屋了,還以為要給我歡唱n首歌咧!結果是要我導讀~好吧~ 誰叫我是他小小小小學妹,全公司也只 婚禮顧問有我這個小小小新人可以給他管得到,就硬著頭皮上了~ 還好本姑娘平常愛說話,讀文章給大家有啥困難呢!偶爾漏 土地買賣了幾個字並不是我不認真,而是我想讓各位叔叔伯伯姐姐阿姨們更認真的指出我的錯誤,才能代表他們有專心聽我在唸文章咩! 花了大約快10 房地產分鐘唸完,這篇真的很長...但是,我比大家還有心得,因為我全部都讀進去了 = =我們在做任何的事情,都要有完善的準備,就像投手在投球一樣,舉腳,側身,揮 禮服手向後成弧形, 然後全身旋轉........再用力把球投出去,這整個動物一氣呵成,但是分解動作過程中,身體的各部位 的組合與協調,需要成千上萬的運算,只有要其中有一個差錯就失?房屋出租妓@釐、差之千里了,這就是所的 機械運作的缺失,但是後來經過了猴子的實驗之後,可以知道,長期訓練之後的出槌,不是機械式的 失敗,而是生物應付環境變遷的彈性! 即是用外顯行為做為測量「智慧」 住商房屋的指標,得到的結果是要標準化、一致性、練習才可以臻於至善; 但用腦神經的內隱指標,就會告訴我們,策略的前置作業才是生物進展的原動力,認知科學家已經 知道後設認知在人智慧的重要性。從實驗中,我們得知了「彈性」 烏來溫泉為創意之本的神經基礎,中國古代 成語「熟能生巧」真是形容的太恰到好處了~ 這篇文章是曾志朗先生所寫的,偏重的是一些科學的觀點,但是用來引用到各行各業,甚至個人的身上相信都是可行的。然而我們不管做啥事,熟能生巧都是對我們非常有 室內設計幫助的,慢慢的從一致性,標準化的練習之下,都可以達成目標的。加油~ ps,文中一些句子摘錄自 曾志朗先生之 熟能生巧之生物註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yj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