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曼谷7月31日電 (記者 餘顯倫)泰維護國家和平與秩序委員會副主席、泰最高軍事指揮官塔納薩31日稱,該國開始從利比亞撤僑,第一批從利比亞撤外接式硬碟出的41名泰國公民將於8月1日返抵曼谷。
  塔納薩表示,前述泰國公民已從利比亞撤離至突尼斯,然後從突尼斯乘飛機返回泰國,前膠原蛋白述41名泰國公民包括30名工人和11名學生。
  納塔薩說,另有70名在班加西的泰國公民,亦準備SD記憶卡離開利比亞,但撤離日期尚未確定。他說,如果泰外交部無法通過商業渠道安排這些泰國公民撤離,當局將立即調派一架C-130運輸機前往執行撤僑使命。
  泰當局預計,目前約有1500名泰國公民需從利比亞撤離,但因利比亞、突尼斯目前正值開齋節,泰國公民需要從利microSD比亞進入突尼斯的出境簽證被延誤。
  泰外交部主管南亞、中東和非洲事務總幹事表示,泰國駐的黎波里大使館正在與利比亞政府協調,試圖免除該國公民的出境簽證。(完)  (原標題:泰國開始從利比亞mSATA撤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yj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