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學”情暖學子心
  紅網雙峰站8月29日訊(通訊員 肖力)8月26日,雙峰縣總工會舉行2014年“金秋助學”活動,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統戰部部長劉邦文,副縣長葉文琳出席。
  經過困難職工本人申請、職工所在單位工會申報、初審,縣職工維權幫扶中心對上報材料覆審並逐一分頭入戶調查覆核,雙峰縣總工會黨組逐一對照評比篩選,再逐一公開家庭困難情況,逐一公開“金秋肋學”金額,接受群眾和社會監督,最後確定33名困難職工家庭學子獲得助學救助資格,救助金額133500元。在助學資金髮放現場,學子們神情激動地接過助學款,一致表示入學以後一定會努力學習,爭取學有所成,報效祖國,回報社會。
  雙峰縣總工會此次“金秋助學”形式較往年有所不同,根據學子家庭狀況,一是短期資助既一次性資助25名困難職工子女助學金1500元,二是與8名特困職工家庭學子簽訂雙峰縣總工會幫困助學協議書,扶助方式:每學年第一學期開學前,縣總工會將2000元的扶助資金打入簽訂了協議書學子的個人賬戶;每學年第二學期期末考試後,受助學生學習成績合格,縣總工會再將1000元的扶助資金打入學子的個人賬戶,連續資助4年,累計資助金額12000元。  (原標題:雙峰縣“金秋助學”情暖學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yj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