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九州電力玄海核電站第1-4號機組
  中新網10月28日電 據日本《每日新聞》報道,當地時間28日上午9點35分左右,位於日本佐賀縣玄海町的九州電力玄海核電站一處電流斷路器突然有煙冒出,火勢已被隨即趕來的相關人員控制,目前傷亡情況尚不明確。
  事發當時,在玄海核電站第3、4號機組的反應堆輔助建築地下二層的第一放射化學室內,一處電流斷路器突然冒煙,相關部門人員獲悉後已及時進行滅火。
  據悉,受傷人數、是否發生放射性物質泄漏及對周圍環境影響等情況目前尚不明確。玄海核電站正在對出事的第3、4號機組進行定期檢查。
  九州電力公司方面稱,事故是由一名合作公司的員工發現的,此人當時正在化學室內進行水質測定分析,以確定其中放射性物質的含量。  (原標題:日本玄海核電站一電流斷路器冒煙 傷亡情況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yj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