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金可)市煙花辦昨日通報,今年下半年以來,市公安局會同相關部門已查獲非法煙花爆竹案件33起,收繳非法煙花爆竹4293箱。
  本月初,順義公安分局在順義區和諧公園北側一汽車修理廠庫房內查獲大量非法煙花爆竹。12月11日14時許,治安總隊會同相關部門聯合對該場所進行查處,在汽車修理廠一車間庫房內查獲大量非法煙花爆竹,共計448箱,其中6寸禮花彈8個,4寸禮花彈6個,現非法煙花爆竹已全部收繳。違法嫌疑人劉某正在進一步抓捕中,相關部門將對舉報人進行獎勵。
  市煙花辦提醒市民:不要在家中存放煙花爆竹,不要在非法網點購買煙花爆竹,更不要非法銷售煙花爆竹,一經發現,將嚴肅處理。
  市政府煙花辦昨日公佈舉報電話62074289,受理群眾關於非法煙花爆竹的舉報。一經查實,仍將按照每箱20元、最高2萬元的標準對舉報人員進行現金獎勵。同時,各區縣政府煙花辦,也將對舉報到區縣政府煙花辦的舉報人,比照市政府煙花辦標準進行現金獎勵。  (原標題:舉報非法煙花最高獎2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yj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